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随机抽查项目清单

市应急局对望花区制造业企业开展“双随机”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制造业科  信息时间:2019-06-1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65,市应急局执法人员对望花区制造业企业开展“双随机”执法检查。

市应急局制造业监管执法人员对望花区抚工工具有限公司和富缘铝业有限公司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各类人员持证上岗、员工三级培训教育、“双控”预防机制的建立,重点对抚工工具煤气改天然气项目完成情况和富缘铝业落实 2018年死亡1人事故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执法人员对两家用人单位积极配合安全监管工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两家企业继续做好今年的安全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对富缘铝业作业现场物品摆放混乱及存在的不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两家企业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市局执法人员的要求和意见,表示一定按照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本单位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