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信息

抚顺市应急局对制造业企业持续开展百日攻坚战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制造业科  信息时间:2019-03-2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320,抚顺市应急局制造业监管执法人员来到抚顺市石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抚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百日攻坚战安全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按照省级百日攻坚战工作方案要求,对照执法检查表检查项目,对两家企业落实百日攻坚战活动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执法人员对企业落实百日攻坚战要求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两家用人单位在安措经费专项提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外协单位管理等存在问题,希望用人单位能够按照《安全生产法》的要求,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应急管理局的要求,认真完成问题整改工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