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信息

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煤矿第二阶段抽查组对抚顺市泰和煤矿开展检查

【信息来源:煤管局  信息时间:2018-10-2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020,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第二阶段抽查组一行12人,在辽宁省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梅树海,处长李波陪同下,对抚顺市泰和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进行检查考核。

按照《国家煤矿安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煤矿第二阶段抽查工作的通知》(煤安监司办〔201815号)文件要求,第二阶段抽查组首先听取抚顺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刘常洪局长代表抚顺市的工作汇报和东洲区、泰和煤矿的安全标准化工作情况汇报,然后根据煤矿安全标准化13个专业,采取深入井下现场,查看内业等方式,对泰和煤矿进行安全标准化进行全方位检查,共发现问题120项,企业正在整改中。

抚顺市煤监局、东洲区煤监局、辽宁得在公司等人员陪同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