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信息

全国“两会”期间全省煤矿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第二组在抚顺市开展督查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8-03-2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省煤矿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第二组对抚顺市全国“两会”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进行了督查,本次督查从31日起至全国“两会”结束。

31日,第二督查组听取了抚顺市政府和东洲区、新宾满族自治县政府贯彻落实省政府225日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省“两会”和春节前后开展安全检查发现隐患问题的整改落实、全国“两会”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33日至37日,第二督查组进驻抚顺泰和煤炭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5天的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市煤监局、东洲区煤监局陪同检查,通过井下现场检查和地面内业资料查阅,共发现影响安全生产的隐患问题20条,责令煤矿立即整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