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警信息

应急工作的“守夜人”

【信息来源:指挥中心  信息时间:2019-07-3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7251840分左右,一场疾风骤雨突袭我市,狂风裹挟着大雨令人猝不及防,阵风风力达8级以上。虽短短十几分钟,但这种极端恶劣的天气造成我市多处低洼地段形成积水,多处绿化带树木倒伏,严重影响交通正常通行。市应急管理局以雨为令,闻“汛”而动。应急指挥中心值班人员按照李振局长指示,即刻调度县(区)应急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受损情况进行核实上报,同时协调消防、住建、园林、交通、电业等部门按职责赶往处置。晚23时,城区内低洼地段的积水基本已排净,绿化带倒伏树木大部分已经妥善处置,主要干道的交通也恢复了正常通行。此刻大多数工作人员已返回家中休息,指挥中心值班人员仍在汇总情况,编辑信息上报市委市政府。这就是应急指挥中心值班人员日常工作的缩影。他们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不愧是应急工作的“守夜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