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培训考核

清原满族自治县王家大沟金矿依法依规进行安全培训

【信息来源:法规处  信息时间:2015-08-2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清原满族自治县王家大沟金矿
依法依规进行安全培训
 
     8月11日,王罡局长带领市安监局政策法规处到清原县对清原满族自治县王家大沟金矿安全培训工作进行执法检查。
    通过检查表明,清原满族自治县王家大沟金矿舍得投入,严格依法依规对全员进行安全生产培训。该矿矿长、董事长石保健,是我市为数不多取得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的企业家,非常重视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提出“人机和谐”的安全生产理念。并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年初制定安全培训计划,按计划实施,矿长亲自授课、亲自出题、严格记录培训过程、最后完整归案,实现了安全生产关口前移、重心下移。
    清原满族自治县王家大沟金矿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的作法,完全符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要求,为清原县乃至全市各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培训工作树立了榜样。
 
 
抚顺市安监局政策法规处
2015年8月1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