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培训考核

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再培训办班办到矿企中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06-06-0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红透山铜矿是我市最大的有色金属矿山企业,年产铜矿50万吨,现有职工7000多人,各类安全生产管理人员36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及《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规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每年再培训时间不得少于16学时,这些管理人员需到省集中学习。由于这些安全管理人员工作在矿山安全生产的重要岗位,是矿山安全生产的中坚力量,全部脱产到省参加学习,将会对矿山的安全生产造成影响。本着积极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市安监局积极与省安监局协商,将授课老师请到矿里进行现场培训,即不耽误安全生产,又可根据矿山实际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
   5月23日、24日2天的培训中,包括主管安全生产的矿长、分矿矿长、安全处长、安全员在内的36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边学边问,主讲老师到现场结合实际进行讲解,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这种学习方式,即生动又解决了矿山中的一些实际问题,不仅带动了全矿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对矿山的安全生产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