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监动态

抚顺市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

【信息来源:法规科  信息时间:2023-06-0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落实,5月31日上午,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市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波出席会议。

会议对“安全生产月”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推动安全宣传“五进”,以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安全宣传咨询活动,广泛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把握工作重点,扎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抓严、抓细、抓实安全生产每个环节,强化安全宣传培训,大力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推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20230601155453018172.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