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监动态

清原:春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全面展开

【信息来源:抚顺新闻网  信息时间:2023-05-0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记者在清原满族自治县道交委召开的专项会议上了解到,全县道路交通“示廓”“亮尾”工程启动,春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全面展开。

image.png

据了解,对国道沿线重要路口、急弯路段和其他道路严重隐患路口(特别是景区)安装反光提示牌进行“示廓”提示,对国道沿线乡(镇)村屯的“低、慢、小”车辆的尾部粘贴反光安全贴进行“亮尾”提示,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清原满族自治县政府高度重视。

image.png

清原满族自治县道交委要求,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示廓”“亮尾”工程建设速度,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提升道路交通综合治理能力,确保全县城乡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