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监动态

辽宁省安委办组织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研判会商

【信息来源:省应急厅  信息时间:2022-07-1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6月30日,省安委会办公室组织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安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应急管理厅和消防局等重点行业领域部门,对2021年三季度全省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进行了会商研判,并提出相关对策建议。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克服“七一”过后“松一口气”的想法,清醒认识全省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强化安全监管责任落实,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即日,刘宁省长在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会商研判工作第5期专刊上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以责任链条推动我省安全生产工作。省安委会办公室发函督促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刘宁省长批示要求,树立“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强化安全风险意识,按照会商会议提出的对策建议,细化落实防范措施,督促本行业领域依法履行监管责任,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