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监动态

抚顺市车辆管理所部分对外业务暂停

【信息来源:抚顺传媒网  信息时间:2022-03-1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传媒网讯(记者 李凭)3月17日,记者从抚顺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了解到,目前车辆管理所部分对外业务暂停。

图片1.png

车管所部分对外业务暂停。李凭 摄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因人员聚集加大传播风险,车辆管理所决定,自3月16日起,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即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以及现场驾驶人“两个教育”,即审验教育和满分学习教育业务。

   车辆管理所拟于3月21日(星期一)恢复以上业务,恢复日期如有变化将及时对外公布。另外,在此期间已经预约“两个教育”或考试的人员,车辆管理所将统一取消考试,不计入考试次数,也不影响下次预约。

   车辆管理所提示,恢复考试和“两个教育”业务后,办理机动车驾考业务人员需提供近5日以内的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间隔不少于72小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