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监动态

抚顺组织23户企业线上参加第129届广交会

【信息来源:抚顺新闻网  信息时间:2021-04-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记者 徐中元)4月15日至24日,市商务局组织我市23户企业在线上参加了第12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我市企业在化工产品、家居装饰品、节日用品、礼品及赠品、家用纺织品等12个展区通过文字介绍、视频播放、商品展示、现场直播四种方式进行展示展览。

  为配合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发展,本届广交会继续“云上”举行。为确保“线上广交会”的展览效果,恒益石化公司专门制作了高质量的企业宣传短片,陆胜机械公司用新研发设计的产品布置了直播背景,平天蜡制品公司开通了预约直播功能等。经过10天的线上展览,参展企业沟通洽谈新老客户百余人次,招揽各类观展、询盘客户超千人次,均达到了企业的预期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