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央网信息

高键到东洲区调研

【信息来源:抚顺新闻网  信息时间:2023-05-1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5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东洲区,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开工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image.png

来到辽宁天湖啤酒有限责任公司,高键一行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和食品安全等情况,并就企业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加快发展壮大提出具体意见。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立足水源优势,提升产品质量,结合市场不同层次消费需求,做好产品研发,强化宣传推广,拓展销售渠道,力争成为全省、全国知名品牌。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开拓市场,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键先后来到抚顺达路旺复合新材料有限公司、辽宁锦盛药业有限公司、辽宁抚清助剂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设备采购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研究解决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他指出,要把握当前发展机遇,抢抓二季度施工“黄金期”,加快项目投资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要紧盯产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变化,强化科技赋能,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守牢安全和环保底线,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键详细听取东洲区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畅通政企交流渠道,提升政府审批服务质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全力助推抚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开展进园区、进企业专项行动,全面摸清域内企业发展情况,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围绕企业生产运营和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关键环节、突出问题,合力攻坚突破,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奋力实现半年“双过半”目标。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波,副市长王金华参加调研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