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来鹤在面向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抚顺传媒网  信息时间:2022-11-0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抚顺传媒网讯(记者 刘思波) 11月3日,市委书记来鹤深入抚顺日报社、抚顺广播电视台、市委网信办,面向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image.png

来鹤在宣讲时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原原本本学习、深入系统把握,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按照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image.png

来鹤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集中开展宣传报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两新”组织、进网站,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紧密联系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着力增强宣讲的说服力、亲和力和针对性、有效性。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各类宣传文化阵地的管理,牢牢把握宣传引导的主导权、话语权。

来鹤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的要求落实到宣传思想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壮大主流舆论,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持续深化改革,坚持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困难,不断激发发展动力活力,努力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打造一支过硬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

image.png

宣讲前,来鹤与一线新闻工作者、网信办工作人员进行交流,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鼓励大家学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努力推出更多精品力作,做大做强网上主流思想舆论,守好网络安全防线,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小龙,市委常委、秘书长金峰参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