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市应急管理局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综合科  信息时间:2020-11-2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12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1117日省委书记张国清来抚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意识,鼓足干劲,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推动抚顺高质量发展。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振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指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张国清来抚调研讲话精神和1119日来鹤书记、高键市长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抚顺新发展阶段上来,扎实践行新发展理念,围绕工业立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目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局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狠抓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员工岗位责任的落实,积极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抚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抚顺市应急管理局

                          2020112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