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高键到抚顺石化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抚顺新视线  信息时间:2024-04-1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4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抚顺石化公司,详细了解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园区发展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持续深化地企合作,携手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高键指出,当前,国家正在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抚顺石化公司作为我市重点支柱企业,要抢抓政策机遇,在筑牢安全防线的基础上,加快推进炼油及化工结构优化调整、石蜡特色产品产能提升、危废处置中心等重点项目进度,持续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在原料供应等方面给予高新区下游企业更多支持,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培育壮大化工和精细化工产业集群,共同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奠定基础。
高键强调,相关县区和部门要精心精细精准服务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研究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要积极协助企业合理合法处置盘活闲置资产,加强沟通协调,强化服务指导,助力企业优化整合资产资源,增强资产造血功能。要强化地企合作,加快完善园区水电气暖配套设施,高标准开展园区周边环境整治,加快推进东环公路建设,为企业员工提供便捷、高效的通勤之路,与企业携手共同打造优质园区,提升园区品质,助力高新区晋升国家级开发区。
抚顺石化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宋大勇,副市长王金华,抚顺石化公司总经理白钢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