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学子看抚顺 吹响招才引智“集结号”

【信息来源:抚顺新闻网  信息时间:2024-03-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日前,市委人才办举行“学子看抚顺”专题活动,组织我市100余名高校青年学子分别走进抚顺高新区、望花区、顺城区,深入重点企业参观学习、交流互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留抚创业就业的热情和动力。

image.png

  结合我市企业的引才需求,市委人才办精心设计了冶金材料与环保产业链、精细化工产业链和装备制造产业链三条各具特色的参观路线。在抚顺高新区,学子们实地参观辖区企业的生产现场、了解企业创新发展的历程、企业概况和育才模式。

image.png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生丁美琳说:“参观企业后,让我感触颇多。对于企业的发展优势及特色、经营理念、企业文化、管理方法都有了深入了解,为我们扎根家乡、投身抚顺发展建设注入了信心和动力。”

image.png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生王蕾说:“毕业很想留在抚顺,用所学知识为抚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image.png

  此次活动,促进广大高校毕业生深入了解抚顺重点产业发展现状,增强抚顺产业、企业对高校毕业生的吸引力,打造青年人才吸引集聚、施才展智、释放活力的平台,让更多青年人才了解抚顺、融入抚顺、留在抚顺。

image.png

  哥俩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乔雪冬说:“下一步,我们将就企业的人才需求及产品的发展方向,与各个高校积极沟通对接,加强校企间的深度合作,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实现资源双向流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