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监动态

以练备战!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墙”

【信息来源:抚顺新闻网  信息时间:2024-04-1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森林消防队伍的实战反应能力,全面提高应急联动、专业技能及战术水平,日前,顺城区组织开展了春季防火应急演练。

image.png

演练现场,各专业队伍协同配合,各环节衔接得当、井然有序,全面检验了顺城区森林防灭火应急队伍的实战能力和正确处理森林火灾引发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 

顺城区前甸镇政府副镇长金铉泰说:" 目前正值春季森林防火关键期,通过此次活动,各防火队伍的实战经验得到了锻炼。"

image.png

下一步,顺城区将进一步树牢风险意识、危机意识,加强对野外用火等行为的管理力度,把各种风险隐患化解在源头、消灭在萌芽。强化备战备勤,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队伍专业作战力量,全力打造森林防火应急救援铁军,定期检查和完善应急物资装备,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