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全省党校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信息时间:2022-11-2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1月20日,省委党校(辽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学者结合自身学科专长和研究领域,分别围绕“从‘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 的基本逻辑”“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认为,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履行学好、用好、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使命。要充分发挥各级党校主力军、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完善教学布局,提升教学水平,加强师资建设,高质量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任务;加大研究阐释力度,撰写高质量理论文章,发挥新型智库优势,形成有深度的资政成果,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理论支撑;强化思想引领,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持续兴起学习热潮。


附件下载: